敲敲木鱼改改运

第七章 再逛街徐必成就是狗!

到了商场后就看见已经到了的叶子墨

“小鱼!”

“你咋这么早!”

“还好吧,这两位是?”

“这位是我哥唐田,这位是我哥的朋友徐必成。”

“这是我闺蜜叶子墨,叫她叶子就好啦!”

“两位哥哥好啊。”

“叶子妹妹你好。”

一诺也点点头道

“你好。”

唐暮雨朝周围看了看却始终没看到思思。

“哥,嫂子呢?还没到吗?”

唐田闻言看了眼手机。

“思思她公司要求她加班,来不了了。”

“啊?这公司这么压榨人的吗??”
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清闲。”

“好不容易放假了还要来跟你受罪。”

唐暮雨翻了个白眼表示不跟他一般见识,转身挽住叶子墨的胳膊就往前走。

“gogogo,开始消费。”

“消什么费,你有钱吗?”

“有啊,我攒了好多零花钱,再说了爸妈出门前还给了我好多。”

笑死,现在姐开可是今非昔比了,别小瞧姐~

“?那我就不客气了~”

“你自己的东西自己付款。”

“一诺哥哥你有什么想要的跟我说就好啦!”

“?唐暮雨你搞双标!”

“呃我自己来就可以。”

“那好吧,走啦叶子~”

唐暮雨和叶子墨走在前面,唐田和一诺跟在两人身后。

叶子墨靠近唐暮雨小声说

“这一诺是男主吧,你和男主走这么近真的好吗?”

“怎么不好了,刷刷好感度保命啊。”

“你看我刚刚茶不茶~”

“…你别刷着刷着把自己刷进去了。”

预言家刀了

“怎么会呢,走啦去购物!”

唐暮雨和叶子墨每家店都逛了一遍,唐暮雨拿出两件裙子展示给叶子墨看。

“哪个好看?”

叶子墨仔细品了品

“都不错诶,要不你问问你哥他们。”

唐暮雨又拿着裙子走到正在椅子上休息的唐田和一诺面前。

“你们看,这两件哪个好看。”

唐田看了一眼说

“这俩有区别吗?”

唐暮雨白了他一眼,就知道不能指望他,转身看向一诺。

“一诺哥哥你觉得呢?”

一诺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下,指了指左边那件。

“这个好看。”

“那就买这个吧~”

唐暮雨开开心心的拿着裙子去付款,回来时她已经换上了那件裙子。

走到三人面前转了个圈

“怎么样怎么样!”

“美炸了我的宝!”

叶子墨有点夸张了,虽然是事实~

“嘶,我只能说还不错。”

唐田谦虚了,明明就是很不错!

唐暮雨把目光聚焦到一诺身上。

“一诺哥哥你觉得呢?”

一诺的耳朵红的就好像下一秒就要滴出血来了,一诺微微低头不敢看唐暮雨。

“好...好看。”

唐暮雨开心的晃了晃头,她也觉得这件不错。逛了一天唐田和一诺已经累麻了,然而唐暮雨和叶子墨还有些意犹未尽。

唐暮雨看着累的不行的两个人开口提议道

“要不...我们先去吃饭?”

一提到吃饭唐田和一诺的眼睛亮了。

“走走走!”

“我要吃火锅!”

唐暮雨和叶子墨看着满血复活的两个人无语到了。

“吃什么锅?”

“鸳鸯吧,唐暮雨吃不了辣的。”

“一个番茄锅一个辣锅。”

“行。”

唐暮雨看着已经决定好的两人微微举起了手。

“其实...我也能吃点辣。”

“闭嘴吧你,忘了上次嘴馋吃了口辣条直接奔医院了。”

“?什么时候的事!唐暮雨你瞒着我?”

“啊...你那时候要比赛了我就没说…”

“我这不是没事吗?”

“以后你再吃辣的我就打你!”

“?6。”

“我发个vb营业一下。”

“?你们能露脸吗唐暮雨。”

“用贴纸挡一下就行。”

“ok那我也营业。”

成都AG超玩会.一诺v:逛街真的累

[四个人吃火锅图]

评论:

@成都AG超玩会一诺:一个是唐田妹妹一个是妹妹闺蜜

:逛街就是快乐

:你和唐田回家了吗崽

成都AG超玩会.爱思v:

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逛街?

[四个人吃火锅图]

评论:

@成都AG超玩会爱思:

下次再出来逛街徐必成就是狗

回复@成都AG超玩会一诺:?唐田别叫

:你们营业连图都一样的吗!

:直播直播直播直播直播

回复@成都AG超玩会爱思:看心情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